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不锈钢复合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复合管

本周不锈钢复合管或稳中偏强运行

本周不锈钢复合管或稳中偏强运行,

不锈钢复合管主动减产,库存止涨回落,立秋后,天气逐步转凉,下游需求有望逐步攀升,加上十一国庆节前各工地施工受限,施工单位加紧开工施工,后期市场成交有望放量,商家情绪略有转好,目前钢价多空博弈,整体波动幅度不大,预计下周钢价稳中偏强运行。

一、影响因素

不锈钢复合管高炉检修调查统计开工率下降

调研247家不锈钢复合管高炉开工率81.07%,环比降1.63%,同比增2.32%,高炉炼铁产能利用率82.25%,环比增0.21%,同比增3.1%,不锈钢复合管盈利率78.14%,环比降6.48%,日均铁水产量230.02万吨,环比增0.6万吨,同比增8.66万吨。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波动不大

周五,国内商品期货夜盘波动不大。螺纹期货夜盘收跌0.08%,热卷收跌0.30%;铁矿石期货收涨0.64%。焦炭夜盘收跌0.23%,焦煤收涨1.00%,动力煤收涨0.21%。

二、钢材现货市场

建筑钢材:先降后反弹趋稳

不锈钢复合管自发检修减产,且不锈钢复合管产量开始回落,挺价意愿强烈,台风过后下游整体成交好转,虽涨后成交减弱,但社会库存压力较上周明显减小,商家心态明显好转,预计下周建材先反弹后回落调整。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