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本周国内桥梁防撞护栏市场价格弱势震荡运行

本周国内桥梁防撞护栏市场价格弱势震荡运行。虽然本周周中成交情况稍有活跃,但主要成交对象并未落到终端需求上,因此在下半周成交继续保持沉寂后,现货价格也保持盘整运行。不过目前多地市场开始落实环保政策,短期内供应量或有减少,但相对而言目前社库资源水平不低,因此商家心态谨慎不敢茫然追涨,依旧等待终端需求的释放。综合预计,下周国内桥梁防撞护栏市场价格或继续保持震荡运行。
三大钢铁企业近日相继公布第二季度经营业绩。第二季度,日本制铁和JFE控股盈利水平同比大幅降低,神户制钢则由盈利转为亏损。这一方面是由于铁矿石价格高涨,生产成本不断攀升;另一方面是由于桥梁防撞护栏价格偏低。第二季度,日本制铁营业利润为333亿日元(约合3.13亿美元),同比减少61.0%;JFE控股营业利润为197亿日元(约合1.85亿美元),同比减少65.2%;神户制钢亏损11亿日元(约合1034万美元),去年同期为盈利126亿日元(约合1.18亿美元)。www.wxm123.com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