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桥梁防撞护栏资本炒作降温

桥梁防撞护栏资本炒作降温,产品结构性能调整方便灵活
   可以通过改变钢丝直径、刚间距、塑料层厚度、塑料种类来调整产品的结构与性能,以满足不同的耐压、耐温、防腐要求。

制造成本低、性能价格比高、市场竞争加强
   材料成本是管材制造成本的主体,钢材价格上是塑料价格的1/3左右,而钢骨架塑料复合管的钢丝与塑料的用量比在12:1左右,所以较大直径钢骨架塑料复合管的制造成本低于任何功能与其相同的塑料管材,从而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上述特点决定了钢骨架塑料复合管无比的安全可靠性和经济性,其不仅能满足目前普通塑料管适用范围内的一切要求,且可更大程度地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取代不锈钢等金属防腐管材。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