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桥梁防撞护栏多单持有

桥梁防撞护栏多单持有,防撞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护栏厂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不锈钢复合管护栏、201不锈钢复合管栏杆、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等加工安装的大型企业。
公司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和钢材基地决定了先天的竞争优势。较大的研发团队、规模化的仓储、快速化的生产,能快速为客户提供经济实用的产品。公司现有总资产3.58亿元,员工680余人,年营业额8亿元左右。通过了GB/T19001-2000、GB/T24001-2004、GB/T28001-2001等机三体系赞同;被中国房屋开发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等评为09-10年中国建筑综合实力企业。公司外复不锈钢复合管车间有八条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线,从事外复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生产及工程设计、制作、安装、施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使企业产品全部通过不锈钢复合管国家标准(GB/T18704-2008)

公司全体员工自从事工程制作、施工以来,积累了许多施工技术和经验,能在短期内,高质、高效的完成各种工程,公司现引进国际先进项目管理体制和市场研发应用能力,从事专业不锈钢/碳素钢复合管大型道桥栏杆设计、生产、制作、安装。 不锈钢复合管是由不锈钢管与碳素钢管复合而成的,技术含量高,设备精密,工艺先进产品质量稳定,采用电脑自动控制。产品具有纯不锈钢外表豪华、美观和普通碳素钢管强度高的特点,其价格低于纯不锈钢管,是价昂不锈钢结构装饰管材的替代产品。
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