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市场预测

桥梁护栏市场预测

唐山要求在严格执行8月份强化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自8月18日12时至21日12时期间执行以下加严措施:唐钢北厂区保留1台烧结机生产,华西钢铁、国义特钢保留2台烧结机生产;其他钢铁企业烧结机停产比例不低于50%。涉及范围:路北区、开平区、古冶区、丰南区、滦州市、滦南县。

进入8月份,唐山地区钢厂陆续复产(7月有环保限产),上周高炉产能利用率回升至76.98%。本周唐山钢厂高炉产能利用率或有下降,但也无需过分期待。

短期内,桥梁护栏市场表现较为纠结,钢价反弹力度或仍不大。一方面,上周部分地区钢厂集中发布限产计划,同时也刺激了下游补库,桥梁护栏市场成交量有所回暖,供需面压力缓解。另一方面,由于矿价大幅下跌,后期钢厂盈利好转,市场对减产力度和持续性存疑,且淡季需求仍不稳定,市场心态谨慎。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