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大方向仍旧向上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大方向仍旧向上,桥梁护栏下游终端企业原计划1月31日开始逐渐复工复产,但受疫情影响普遍延迟复工。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2月10日企业开始逐渐复工复产,目前主要发达 经济省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基本已超八成。
疫情对短流程企业生产影响更大,这部分企业春节期间多数放假,节后桥梁护栏收购难度加大,工人返岗也较为缓慢,加之多数亏损,短流程企业目前基本处于全面停产状态。长流程企业由于春节期间一直在正常生产,受影响相对较小,但节后也有不少企业因订单减少、运输受阻、库存增加而减产。

期现桥梁护栏价格只有适度的“回头看”,才能更好地夯实价格底部。当然,不同区域、不同品种表现应该不一样,对一些下跌比较早、跌幅比较大的品种和区域,或者下跌空间有限,而下跌比较晚、下跌幅度不大的品种和区域,大概率是要补跌。

自2016年供给侧改革以来桥梁护栏消费持续保持增长,地产强劲带动桥梁护栏高消费。库存压力巨 大,特别是钢厂库存已达到了前4年历史高点的两倍,短期价格存回调压力,同时供给端降至历史低位对回调幅度形成支撑。中长期将重回上涨局面。
钢价走出探底后企稳并略有反弹的态势,桥梁护栏综合价格比上月底下跌,分原燃料走势分化,基本符合预期。展望3月桥梁护栏市场,桥梁护栏市场的基本面压力进一步加大在所难免,交易从预期适度回归现实,钢价适度下跌或更有利于后市的运行。 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