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商家多积极出货

 桥梁护栏商家多积极出货,什么是不锈钢复合管?有何用处?

 不锈钢复合管是不锈钢管和碳素结构钢管的复合体,兼具两者长处:外层不锈钢耐腐蚀能力强,内层碳钢管强度高,而价格只有同等强度纯不锈钢的一半,是 工信部强力推荐的低碳节能产品。 
不锈钢复合管用处广泛,能够应用于桥梁护栏、过街天桥护栏、景观园林护栏、火车站汽车站护栏、道路交通护栏,以及摩托车保险杠、自行车把横等领域,坚固耐用、造型漂亮。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在乡村盛行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与围栏
不锈钢望文生义不生锈,阳台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具有风吹日晒不生锈的优点。其实精确地说,倒也不是一定不生锈,先不说商场上的不锈钢有好有坏,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在装置时都需要焊接,那些焊接点一般都比较容易生锈。
不锈钢做的阳台栏杆的质量强度很大,比起锌钢阳台栏杆或许略有不如。假如再加上价格、清洗便利等方面归纳考虑,阳台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能在乡村盛行,的确有其独到之处。
 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