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短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市场价格或将维持震荡偏强运行

短期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市场价格或将维持震荡偏强运行,抗老化:在-50℃至70℃下使用不褪色、耐腐蚀、高强度、不生锈、美观典雅,确保10年不褪色,抗老化测试可达30年。 本产品采用镀锌涂塑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立柱,是由Q195-Q235钢板去除钢板表面的氧化铁,经酸洗后镀锌,镀锌完成后经表面清理,静电喷塑(涂塑),高温烤制而成,具有镀层、塑层均匀,附着力强,表面光洁,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因而镀锌涂塑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的质量及寿命远远超越油漆等常规方式处理的钢管,镀锌喷塑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立柱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制定任意颜色,从而制作出具有地方特色的独特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及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立柱。 横管采用/碳钢,是由(SUS304)与优质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结合。应用范围: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逐步应用于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道路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工厂围栏、庭院围栏等。它兼备管的美观不生锈及碳钢管的硬度好价格低的优点。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