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灯光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灯光护栏

市场出货平平,灯光护栏价格个别趋高

市场出货平平,灯光护栏价格个别趋高,如果家用电的负荷不够的话,也是要重新布线的。


   由于塑料在常温及应力作用下会发生蠕变,在较高持久应力作用下会发生脆性断裂,因此纯塑料管材的许用应力及承受能力很低(一般在1.0Mpa以内)。而钢材的机械强度约是热塑料性塑料的10倍左右,且在塑料的使用温度范围内十分稳定不发生蠕变、将网状钢骨架与塑料复合后,钢骨架可有效地约束塑料的蠕变,使塑料本身的持久强度大大地提高。因此钢骨架塑料复合管材的许用应力比塑料管材提高了一倍。
耐温性能好
   塑料管材的强度在其使用温度范围内一般随温度提高而降低,温度每提高10℃其强度约降低10%以上。由于钢骨架塑料复合管强度约2/3是由钢骨架所承担,所以其强度随使用温度的提高而降低的程度低于任何一种纯塑料管。试验结果表明每提高10℃,钢骨架塑料复合管强度降低在5%以下。
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