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河道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河道护栏

河道护栏价格继续坚挺运行

河道护栏价格继续坚挺运行,材料材质:不锈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较坚固,管口封闭良好的情况下可保证其防锈期限与纯不锈钢无异。

  不锈钢管:整个管都为不锈钢的较轻,承重能力没有复合管好,但是不容易生绣,不锈钢材质又分好几种200,201,300,301,304等,市场上一般为301材质,304 的效果最好,其次301。

  表面处理:镀锌-喷塑 高档磨砂、高档镀钛、冷热镀钛、静电喷涂、电泳着色。

  立柱高度:任意定制高度、适合各种要求。

  可适应任何形状扶手面管、如圆光、方管、钢板、可穿、可焊、可顶、可插。


  立柱底板:斜面、侧面、平面、预埋、螺丝固定、焊接均可、适应任何安装环境。

  立柱配件:空心实心、一应俱全。www.wxm123.com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