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河道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河道护栏

河道护栏谨慎对待反弹 空单可以减持持有

河道护栏谨慎对待反弹 空单可以减持持有,钢、塑两种材料复合均匀回靠
   目前市场上的钢塑复合管由于钢、塑之间的复合面是连续规则的接口。长期使用在交变应力的作用下易脱层,导致连接处泄露,内部出现瓶颈收缩,堵塞而失败。与其相比钢骨架塑料复合管是网状结构与塑料相互交织浑然一体,复合表面积大而不规则,两种材料互相约束力大而均匀,应力集中小

双面防腐
   钢骨架复合管在塑料之中,管材内外表面具有相同防腐性能,耐磨,内壁光滑输送阻力小,不结垢,不结蜡,节能效果明显,用于地理及有腐蚀性环境条件下十分经济方便。

自示踪性好
   由于钢骨架的存在,使埋在地下的钢骨架塑料复合管可以用通常的磁性探测的办法寻找定位,避免由于其它挖掘工程而造成的破坏。而这种破坏是纯塑料管及其它非金属管产生最多的破坏。
产品结构性能调整方便灵活
   可以通过改变钢丝直径、刚间距、塑料层厚度、塑料种类来调整产品的结构与性能,以满足不同的耐压、耐温、防腐要求。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