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景观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观护栏

景观护栏收盘回补早盘跳空缺口

景观护栏收盘回补早盘跳空缺口,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又称作防撞护栏,可以经受住车辆的强烈撞击,从而保证桥梁行车的安全,和行人的安全。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表面光亮,产品样式大气,受到了城市天桥以及主要交通 大桥的广泛使用。304不锈钢复合管桥梁护栏的安装方便快捷,立柱底端焊接法兰盘,可以与桥梁的预埋件焊接成为一体,也可以通过膨胀螺栓固定在桥梁的水泥地上。

不锈钢桥梁景观防撞护栏
桥梁景观防撞护栏采用镀锌钢制立柱,镀锌立柱表面静电喷涂处理,横管采用不锈钢/碳钢复合管, 是由不锈钢(SUS304)与质地良好的碳素结构钢(Q195-Q235、SPCC)等双金属,经高科技同步复合焊接而成,产品兼具不锈钢卓越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 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 是纯不锈钢管的升级换代产品.真正实现了装饰与负荷的完美结合。其目的 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具有使车辆不能突破、下穿、翻越桥梁以及美化 桥梁建筑的功能。 采用插接式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具有白、蓝、红、绿等多种颜色,色彩艳丽、装饰性强,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在高温下使用不褪色、耐腐蚀、 高强度、不生锈,美观典雅、不褪色、不老化。 桥梁河道安全栏杆通过连接螺栓连接,用连接件或者焊接直接与立柱卡接、螺栓 连接和连接件连接,可边安装边调整现场尺寸;组装结构实行标准化生产, 通过冲压、减板、冲孔、镀锌等设计,表面防锈处理全部在工厂完成,只需到马 路、公路,乡镇国道公路、桥梁、河道现场组装即可。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