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景观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观护栏

短期景观护栏延续下跌走势

短期景观护栏延续下跌走势,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护栏质优价廉
 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系列具有外表美观、防锈耐腐蚀性好、可弯曲、焊接、良好的机械、加工、安装性能,广泛应用于桥梁/河道护栏、市政建设、景观护栏、城市护栏、防撞护栏、道路护栏、隔离护栏、人行扶手、路灯灯杆、高架路桥、立交桥、高速公路护栏栏杆、广告牌架、车辆构建、纺织机械、体育器材、医疗设备等,生产产品规格:Φ8*0.5-Φ219*18。

201不锈钢复合管护栏产品系列兼具不锈钢美观的华丽外表,抗腐蚀性能和碳素钢结构强度大的诸多突出优点,与纯不锈钢管相比,节约了成本,增加了强度,是纯不锈钢管、不锈钢结构装饰管的升级换代较好产品。内衬不锈钢复合管产品系列具有防锈耐腐蚀性好、耐热耐寒、冷热两用、结合强度高、通径大、阻力小、经久耐用,可弯曲、焊接、螺纹(丝口)、法兰、沟槽(卡箍)连接、良好的机械、加工、安装性能,广泛应用于冷热水输送、给排水系统中的冷热水管道;住宅和商业楼宇给排水系统的冷热水管道,中央空调、消防系统和供暖系统管道,石油、化工、食品等液体输送管道;工业造纸和农业排灌中的给排水管道,天然气,煤气等输送管道、医疗食品等要求卫生、耐热、耐腐蚀行业优先选择的新型管道材料,生产产品规格DN15-DN2000。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双金属复合管)产品系列克服了镀锌钢管易腐蚀,采用热熔连接的塑料管易漏水和老化的缺陷,而且价格优质价廉、是纯不锈钢管、铜管或其它耐腐蚀合金管的升级换代较好产品。因此深受用户广泛好评。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