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桥梁防撞护栏价格略有下降

桥梁防撞护栏价格略有下降,厂家直销高压环保钢骨架复合管 货源充足 规格齐全 全质量保证


 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简称“复合管”),是以高强度钢丝左右螺旋成型的网状骨架为增强体,以高度密度聚乙烯(HDPE)为基体,并用高性能的粘接树脂层将钢丝网骨架与风外层高密度聚乙烯紧密连接在一起,该粘接树脂是一种高性能粘接材料,属于HDPE改良性材料,与HDPE在加热条件下能完全熔为一体,同时其极强的粘接性能,由于不锈钢复合管护栏生产安装粘接树脂的使用,成功的解决了钢与聚乙烯间无边接因子的问题,具有更优良的复合效果。
 钢骨架塑料复合管是一种承压管材,由于它独特的结构决定了钢骨架塑料复合管具有集钢材和热塑料性塑料两种材料优点于一身,同时也决定了钢骨架塑料复合管具有卓越的性能特点。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