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部分桥梁防撞护栏为出货小幅下调价格

部分桥梁防撞护栏为出货小幅下调价格,现阶段冠状病毒肆虐,疫情导致全国市场冷淡停顿,本周贸易商继续放假休息,不过大部分景观护栏市场即将于下周一复工,目前贸 易商大部分在家办公,但因为工地方面则早已完全停工。库存消化水平低下。

今年景观护栏库存拐点必将后移,具体消化库存的过程是快或慢,还要看下游企业复工带来有效需求如何,景观护栏企业要紧跟下游需求的变动。疫情不会对全年景观护栏需求带来巨大波动,但仍需关注下游行业需求的阶段性变化。
随着新增确诊和新增疑似病例数量拐点的出现,疫情对各方情绪的影响逐渐减弱。近日,一大批重点工程复产开建,财政部也再次下达2020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制造业复工渐次展开。景观护栏价格经过了前期的快速下跌,情绪面的风险基本释放。

本周开工商家数量继续增加,但贸易流通、下游终端等行业复工复产进度仍偏慢,预计还有2700万务工人员未返程,本周景观护栏需求回升仍缓慢。短期内,景观护栏现货市场或延续弱势运行,前期大跌过后的市场低位震荡,价位相对较高地区仍有补跌。

现在钢厂原材料价格下跌主要原因是由于成品材价格下跌而不得已下跌的原料采购价格,从而降低成本,笔者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也是主要围绕钢厂成材库存积压和原料补库需求这个矛盾来运行。关键是下游工地开工时间,如果当成品材累积不是问题的时候,那么钢厂必然会进行原材料的补库。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