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防撞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防撞护栏

桥梁防撞护栏冲高承压 洗盘波动加大

桥梁防撞护栏冲高承压 洗盘波动加大,公司是国家交通部认证的护栏批量生产与安装服务公司,公司依托丰富的生产技术经验,注重产品研发。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保证、及时周到、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公司目前拥有两条生产线,年产各种规格不锈钢氩弧焊管和不锈钢系列复合管道逾25000吨。产品规格:外复管直径19-165的各种规格不锈钢复合管,内衬管DN10-300内衬不锈钢复合管道,长度定尺2米、4米、6米、8米,以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全面实施以质量为核心的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为确保产品优异的性能,公司还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建立了以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Q1及API-5LD为标准的内控体系,从原料采购到产品出厂,对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公司自建厂以来,坚持遵循务实高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可靠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科学为先导、以质量为主线的经营方针、追求卓越、励精图治”“用户至上”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体职工将齐心协力,内抓管理、外塑形象,热忱欢迎广大客商的到来。并诚挚的希望与国内外新老客商建立良好的贸易关系,让我们携手共同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道路市政道路隔离护栏   广场隔离护栏 停车场防护栏  蓝白色隔离护栏  又叫做城市交通镀锌喷塑钢护栏。它美观新颖, 易安装,安全可靠,价格优惠。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