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价格震荡下行

桥梁护栏价格震荡下行,
  我厂生产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及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可锻铸铁管件因其安全环保、工艺先进和良好的性能价格比,在市场上已成为理想的新型输水管材,并在供热、供气、石油、化工、消防、中央空调等领域取得广泛应用,深受消费者欢迎和权威部门推荐,产品畅销全国。该产品因其质量优异性和应用广泛性迅速受到国家建设部的认可和推广,并荣获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外覆不锈钢复合圆管、方管系列广泛应用于桥梁栏杆、市政建设、景观护栏、体育器材、车辆构建、纺织机械、医疗设备等。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系列产品以其优异的性价比,是冷热水输送、石油化工、医疗食品等要求卫生、耐热、耐腐蚀行业首选的新型管道材料。

 

 桥梁护栏采用镀锌钢管制作的多采用静电喷涂等工艺进行表面处理,产品塑层可抗紫外线,具有不爆皮、不开裂的特性,颜色鲜艳亮丽,表面光滑等特点,受到市场的极度欢迎。立柱的表面防腐处理采用镀锌喷塑,颜色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定做。桥梁护栏又称作防撞护栏,可以经受住车辆的强烈撞击,从而保证桥梁行车的安全,和行人的安全。桥梁护栏表面光亮,产品样式大气,受到了城市天桥以及主要交通大桥的广泛使用。桥梁护栏的安装方便快捷,立柱底端焊接法兰盘,可以与桥梁的预埋件焊接成为一体,也可以通过膨胀螺栓固定在桥梁的水泥地上。
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