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市场基本处于休市状态

桥梁护栏市场基本处于休市状态,仅个别公司有留守值班人员,报价与节前持平,但仅限于现款交易且节后第一天提货,节日期间基本无成交。期间螺纹钢主要由川内钢厂出现集中到货,库存约26.7万吨,线盘以山西厂到货为主,库存约12.7万吨。节后预计震荡为主。
供给侧改革启动后,在化解过剩产能的推进下,中国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市场供需关系明显改善,市场价格震荡回升。供给侧改革下,中国不锈钢复合管护栏需求新生动力显著增强,更加重视创新驱动,高端产品研发生产取得新成绩。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市场带钢库存量一直呈下降趋势
螺纹钢期货主力合约的大跌主要由于供给与需求预期同时走弱造成,叠加近期库存数据微增;但从近期现货成交量、库存所处历史水平来看,短期基本面并没有过于恶化。短期来看,单边的趋势并不明朗,产融双方分歧较大,相较于单边行情把握。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