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相对于其他资产,价格偏高

桥梁护栏相对于其他资产,价格偏高,不锈钢桥梁护栏施工时注意问题:

  1、护栏施工时应准确掌握各种设施的资料,特别是埋设于路基中各种管道的准确位置,在施工过程中不允许对地下设施造成任何破坏。如遇地下通讯管线、泄水管或涵顶填土深度不足时,应调整立柱位置,或改变立柱固定方式。

  2、当立柱打入过深时,不得将立柱拔出矫正,需将其余全部拔出,将其基础重新夯实后再打入,或调整立柱位置。

  3、桥梁护栏应安装法兰盘,注意法兰盘的定位和立柱顶面标高的控制。

  不锈钢桥梁护栏是指设置于桥梁上的护栏。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具有使车辆不能突破、下穿、翻越桥梁以及美化桥梁建筑的功能。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