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圣戈特钢有限公司官网,为您提供优质的桥梁护栏,防撞护栏,桥梁防撞护栏等,价格合理,质量保证,欢迎垂询订购!
桥梁护栏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桥梁护栏

桥梁护栏成交情况变化不大

 桥梁护栏成交情况变化不大,第一次产业革命:国产镍生铁

2005年可称之为中国不锈钢行业的第一次革命年,镍生铁工艺的出现为中国不锈钢产业扩张“插上了翅膀”,突破这样蹒跚的格局,中国不锈钢业用了53年。
 
国产镍生铁的规模化生产,给不锈钢产业扩张“插上了翅膀”
镍铁并非中国的发明,但利用低品位的红土镍矿生产镍生铁(Nickel Pig Iron/NPI)则是中国的首创。它的存在为缓解中国不锈钢生产规模化过程中对镍原料需求高速增长所带来的限制提供了一条“捷径”,同时将镍资源的供给规模扩大、成本压缩、生产周期缩短。镍生铁从2005年在中国生根以来,获得了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电炉工艺普及化后,其在不锈钢生产领域的使用率一度接近60%。
 
抓住镍生铁产业化青山钢铁,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不锈钢企业
国产镍生铁的规模化使用奠定了中国不锈钢成本优势,从而使得中国不锈钢供需格局从2010年前的净进口状态转为净出口状态。
第二次产业革命:一体化工艺
2012年,一体化工艺的兴起是促使国内不锈钢产能扩张的主要动力,因此,将之称为不锈钢行业的第二次革命是实至名归。从“第一次行业革命”向“第二次行业革命”过渡使用了7年。http://www.bbb2b.cn/

手机:13584197666

座机:0635-8575369

传真:0635-8575369

邮箱:1226939360@qq.com